嗯~ 就像是英文諺語所說的 TWO sides of One Coin....

任何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包括愛情 友情 工作!!

在愛情裡,我們都會選邊站,因為所謂的朋友就是單邊的而已,
這就像是成人世界裡的 RULE NO.1
在這對情侶相愛的時候,我們樂見他們的甜蜜
但分手後,你與哪一方比較麻吉,就開始有了差異!!!!

這就是昨天吃飯的心情

當初為什麼會分手,
有太多理由,我不是MR.J,我永遠不會知道答案
MR.J也不是我,他也不會了解那個時候的我因此幻滅的東西是什麼!?
先說分手的確需要勇氣,至少在我們分手的時候是這樣的!!!

因為他提分手,所以我爸媽不會喜歡他(誰喜歡那個讓自己女兒傷心難過的家伙)
因為他提分手,所以他爸媽也會覺得哀~~ 我兒子到底在想什麼之類的鬼 (但是畢竟那是人家爸媽....頂多就是當初有得到長輩緣之類的吧!)
因為他提分手,所以[我的]朋友會生氣!!!

因為~ 她們看到的是我的傷心難過!!

而他的朋友~ 看到又是他的傷心難過!!!!

或許是我太嚴苛,但是我覺得既然是你要分手的
既然是你覺得我們感情淡了讓你痛苦的
既然是你覺得我們沒有辦法走下去的................

那...請你過得好
請你意氣風發,請你幸福美滿
當初沒有人逼你,是你做了這個決定,
我只能說,我必須往前走!!
我用我的方式 去記得你 也去遺忘你!!!

但你不是我的朋友
以前不是,未來也不會是

我們會聯絡,我們的關係歸檔於[曾經是戀人之後分手的兩個人]之File裡,THAT'S ALL
對我而言你有沒有交女朋友,從分手那一刻 從結束的那一刻起
只是已經不在我的管轄範圍內了!!!

因為我們不是朋友,所以我不會問你有沒有交女朋友,
因為我們不是朋友,所以對我而言,在你還有存在價值之前 我都會保存著你專屬的某個位子!!!
可能是我生活壓力的指標
可能是我哪天喝醉到不行亂打電話的對象
可能是我給自己的一個 界線!!!

但~ 那個位子已經不是所謂的[男朋友]或是[因為情人做不成變成朋友]的位子!!!
聽到MR.J的紅顏知已對我說,他其實多痛苦 他其實多難過 他其實多心痛....
我並不覺得 關我什麼事!!!
因為~ 我喜歡這個女生 但她不算是我的朋友~
我喜歡她的個性~ 她不是我覺得會不舒服的女生~ 只是在選邊站的POINT上,她選擇的是另外一方~

因為她不會懂~ 我曾經有過的傷心難過
因此她不會了解~ 一段感情走到盡頭,兩方都要負責~

所以...........我沒有不開心吃了這頓飯

我只是覺得~ 人可不可就會自己做過的事負責
如果你不開心~ 就不要這樣做
不要說一些無謂的屁話...因為我要負責 所以我要......
因為XXXX 所以 我必須XXX

sometimes, responsibility becomes selfish when people use it to make an excuse.

我不對誰負責
我把我能做 做盡~~

當初的分開~ 我有給予承諾過~
我說 我有把握問題都可以解決~ 我有信心只要你不要放手 我不會放手

那~ 當你覺得要放手的時候
請不要再告訴我~ 對你而言 放手有多難~ 放手有多心痛!!!

因為~ 那都是 很不負責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honachang 的頭像
    rhonachang

    抵不過微笑後,一滴眼淚.......

    rhon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