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紮實的颱風~ 整整下了兩天的大雨!! 為了配合外面滂沱的大雨..
我們去看了 [海角七號]......

雖然之前已經有耳聞不錯好看,但是 真的去看了!!! 才知道好笑的點在哪裡啊~~~
坐在14排最後一排的電影院哩,很多地方容都忍不住大笑了出來.....很多對白都無敵精彩~

尤其是聽到茂伯對染紅頭髮的鼓手說,ㄟ...灌籃高手!!! 落伍了之類的話時...笑出來
沒錯啊~ 那頭櫻木紅髮,想必是很多少男國中時候的憧憬吧....

音樂 愛情 海洋
這三個元素已經很足以勾勒出一個充滿故事性的電影
再加上我們熟悉的語言 一些阿公阿嬤會講出來的俚語...更是有種說不出的親切感~

再加上 每個演員 都那麼適合他自己的角色



男主角 范逸臣...我在看的時候一直在想 他他他的名字不是范植偉 是范啥呢!?
想必電影裡面 搖滾歌手的不得志 現實生活中
也相當有存在的機率



搞笑的容爸爸一直誤以為他是施振榮~~
他一直他們很像...我覺得他演出那種原住民莫名的樂天
但是也有不開心的一塊~ 努力的生活
但卻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



這小女孩實在演得好
既不青澀的過了頭~ 卻也沒有一滴油味
簡單的童年,我看到在海邊她安慰勞馬那一段
我突然想到~ 小孩酒醉後不會哭~ 因為她們沒有真正難過的事
小時候我們喝醉 只會睡覺 傻笑而已
但是~~ 現在的我們...卻不免擔心
喝醉的時候~ 會放聲大哭或是亂打電話之類的鬼



水蛙!!
他說: 你看過青蛙交配嗎?! 一隻母青蛙身上可以同時有兩三隻公青蛙
為什麼我們人要在意一男一女 還是 兩男一女的事!!
唉唷~ 癡情又可愛的台版櫻木啦!!



他是容之前就滿喜歡的[糯米糰]主唱兼吉他
天生的喜感~~~
努力上進的馬拉桑~~容爸爸讚賞有加!!!!
害容好想立刻給他訂了半打小米酒唷




這個主席演得也太像主席了吧!!!!!
容爸爸認為他是第一名啦~~
看完以後一直說....沒錯沒錯~~ 他演得很像



現在無敵紅的國寶!!!
可愛到爆....
可愛的老人啊~~~ 我看他真的有機會紅到美國唷~
讓容想到了現在身體健朗 個性也相當搞笑的容阿嬤!!
都有一種老人我最大的性格啊



愛情梗是一定要的啊~
這樣也算俊男美女吧!!!!
最後阿嘉從遠方跑向友子...說~ 留下來不然我跟你走!!
天啊~~GUTSSSSSS
這才MAN嘛!!

容相當喜歡這部片子的背景音樂!!

鄉村的有鄉村的純樸
跨時代的日文歌敘述著當時的大時代
搖滾樂混雜著年輕人的夢想和衝勁

這是一部 看了就知道有[用心拍]的電影
大家多多支持吧

海角七號官方網站
照片和影音片段都取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honachang 的頭像
    rhonachang

    抵不過微笑後,一滴眼淚.......

    rhon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