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睜開眼睛想起他,漸漸轉變成搭上TAXI的時候突然想起,
從不解、生氣、到接受~ 以前在學校學得終於派上用場!


是回憶吧! 在一起這麼多年來,
回憶變成習慣,
習慣成會生活,
生活就是回憶的累積,
想想曾經擁有過的歡樂,微笑,
想到曾經得到的傷害,還是微笑,

或許我沒有自己想得堅強
但我本來就討厭自怨自艾的人
傷心不是不行,但是傷心給誰看呢!
小朋友都懂呢! 沒有人珍惜的眼淚一點意義都沒有,
沒人安慰的傷痛只會更痛,
一個人躲在棉被裡哭泣不是不行,但不行夜夜如此,
棉被沒有錯,我沒有錯,這世界本來就沒有誰可以決定的對與錯

我知道,現在的我
還不適合那麼快就進入一場新的戀情,
對誰都不公平,對我和那個人

哭過就夠了喔
氣過就算了喔
沒有什麼好復仇的,(這需要不斷催眠才行>.<)
我不會真的找人打他的啦! (應該不會)
但我們都知道有時候世事難料嘛!!!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honachang 的頭像
    rhonachang

    抵不過微笑後,一滴眼淚.......

    rhon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