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吃飯,同桌的治療系女孩小花問我,為什麼這些年沒有談戀愛!
(啊~ 已經是可以用年來計算的唷....不是幾天,不是幾個禮拜,不是幾個月,而是幾年了耶!!!)

嗯~ 我到底這幾年有沒有談戀愛
嚴格來說~ 我也搞不清楚,
談戀愛跟曖昧不一樣吧!
談戀愛跟身邊有沒有一個所謂的男姓友人也不一樣吧!!!
談戀愛 不等於 有沒有男人嗎!??!?!


看著小花用純潔無邪的眼神看著我的時候,我吞了一下口水
嗯!! 沒有啊~
小花此刻的眼神中帶有一點哀傷 "為什麼不談呢?! 為什麼不交男朋友呢!? 好可惜唷!!!!"
天啊~ 我可以說當下真是尷尬的想要叫服務生來份B52一口乾掉嗎?!

治療系女孩特色,說話總是很溫柔,總覺得她要握住我的手,
對我說...你要努力讓自己幸福之類的話!!!
小花當下雖然沒說,也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但我總覺得自己彷彿看到了一個"因為忘不掉過去所以不想談新戀愛的純情女孩"的幻覺,在小花看著我閃亮亮的瞳孔裡!!

"我......我.....不是啊!!!"
也不知道從何處下手解釋這一切,我不是專情啦!! 我沒有在等待啦!!!只是很多事我沒跟妳講而已
當下我實在很想脫口而出這句話!
後來想想,也罷~ 這樣的形象有也無差啦~

只是.....我真的沒有在等待什麼!?
要說完完全全對過去的戀情一點記憶都沒有,也是騙人的!
只是~ 早上醒來 刷牙洗臉 吃早餐喝咖啡 都可以腦袋很乾淨
可能只是偶然在路上看到一個景色 會是聽到一個人說了一句什麼熟悉的話
才會想到.....啊~ 過去的某個相處的片刻

沒有特別開心 也沒有特別傷心
就像是出門下雨一樣,有時候會覺得,好舒服唷~ 一場大雨讓天氣都涼了
有時候會覺得,碼的咧~ 今天也太不順了吧!!
但是 下雨 這件事
本身並沒有任何特別喜怒的影響,這就是我對回憶...的感覺。

沒有交男朋友 不等於 仍在等待什麼吧!!
這是哪來奇怪的觀點啊~
沒有交男朋友 只是 我剛好沒交啊~~~

這!! 這!!!!
這!!!!!!!!!!!!!!!!!!!!!!!!

這的說詞,真令人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honachang 的頭像
    rhonachang

    抵不過微笑後,一滴眼淚.......

    rhon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