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男人體貼就是一個無敵的死穴

往往最初的心動就是隨手不經意的體貼

可能是巧克力吃到嘴角,因為還不是情人,不能做出直接幫忙把渣渣用手撥掉,
於是對方拿一張衛生紙悄悄的遞給你,然後指一下嘴角

可能是第一次或是第二次吃飯,簡單的路邊攤外帶
但是他卻會記得幫你先把塑膠袋解開
然後提醒你說 湯很燙

可能是出門的時候會隨手幫你開門
可能是坐車的時候會幫你開門
可能是吃飯的時候會幫你把免洗筷子打開

這種不經意的體貼~ 總是很動人
但是,我們必須那種對他人冷酷但對自己卻是萬般體貼的男人是僅存在於言情小說裡面的
現實生活中,體貼的男人不僅只對你體貼
木頭的男人終究是木頭

我們必須去接受 一體兩面的現實

就像是新婚的朋友這樣跟我說,
她有時候會跟她老公小小的抱怨~ 啊!! 你不要對別人太體貼啦 免得別人誤會!!
老公這時就會無辜的看著你~ 可是你喜歡我體貼啊~ 而且你有時候也跟我要說要體貼人啊!!!

沒錯~ 我們就是這樣矛盾
我們希望你懂得體貼讓我有面子
當你在朋友聚會的時候,懂得夾菜給我朋友~
等到下次私下聚會朋友就會再度提起,然後全體羨慕!!!

但是~ 當你注意到xxx什麼手刮傷了
怎麼沒貼個膠帶的時候,我在驕傲之餘又會有些不安!!
當我發現你的體貼不僅是對我一個人的時候!!

我才發現~ 原來那不是我的專利
那挺多是我喜歡上你的附加檔案而已~~~~

人很難改變
大部分強迫改變也不會又啥好結果

體貼的男人 我們要知道 他們不會僅對我們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honachang 的頭像
    rhonachang

    抵不過微笑後,一滴眼淚.......

    rhon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