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很想你, 但是我知道必須先找出自己要的是什麼』

到底想你,是因為眷戀還是真的很愛你!
我反覆問自己!

還好活動很多,朋友很多,家人的照顧,
我至少不需要一個人無力的去面對這一切,
我去報了美加從這星期六開始的文法補習班!

想寫封信給大學老師,報告一下最近的狀況!
現在在長庚醫院,也有一些遊戲治療老師的資源,
這一切一切,應該都是我的優勢吧!!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honachang 的頭像
    rhonachang

    抵不過微笑後,一滴眼淚.......

    rhon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