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狐狸、獅子、白兔
我們各占多少.............


朋友S是這麼跟我說的,
在他們國家把女人分成這四種,
貓咪、狐狸、獅子、白兔
我忍不住問,那我呢!!!
我是屬於哪一種??? 有些好奇自己在對方眼中屬於哪種那型的人


S在電話另一頭喃喃自語,
妳喔?? 貓咪嗎? 狐狸嗎? 白兔有不太像?
妳喔!!
我想應該80%貓咪 10%的狐狸 8%獅子 2%白兔


唉呦~這你這樣評論的話,每個女人都是這樣ㄚ...東像一點 西像一點
不是啦! 其實你有點複雜耶!! 朋友抱怨著說
我複雜.....複雜你個頭啦!!!
男人真的會這樣評論一個女人嗎?
貓咪有點神秘、獨立 狐狸有點小聰明有點狡猾
獅子自傲自尊心強 白兔柔順的很

我在想,男人大概心裡期待的是一個四種都兼具的女人吧!
是時機的拿捏,才是重點!!
但女人又何嘗不是,何嘗不是這樣呢!
期待男人溫柔又堅強,體貼又有點強勢
我們都被偶像劇和愛情小說影響ㄚ~
總被具有吸引力的男人吸引,然後又希望他一輩子就這樣熱烈的愛著自己

童話每天上電視上上演
卻不出現在現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honachang 的頭像
    rhonachang

    抵不過微笑後,一滴眼淚.......

    rhon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