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dont think i'll ever forget your home phone 』

一瞬間,感動不已~


忘了,我們何時認識的,
小一還小二,突然發現,翻翻年歷已有17年了!


人生有幾個17年ㄚ,我光是一個五年就已經搞不定了,
對於17年的重視當然不用說,
我和她認識在家對面的小學裡,


我想想喔~ 對她一開始的印象,
五官很細緻的一個女生(哭起來很好看)-容從小就很認真在欣賞女生、
做事嚴謹、有成熟的風範
還有還有,容記得她有一口流利的英文。


好像是小學1~4年級同班耶!
因為家裡頭住得近,所以不知不覺就成為了所謂的好朋友,
常因為雙方家長出去應酬,所以跑去對方家玩,
還記得她喜歡的偶像是「劉得華」>.<


第一次學到電話熱線,就是跟她,她家的電話我摸黑都打得出來,
第一次跟朋友吵架,是不是她ㄚ? 因為年紀太小了所以不記得了,
第一次覺得有這個朋友很幸福,一定是她,這容確定。


是她陪容度過許多腦袋轟隆轟隆的日子,
國小畢業,接下來國中,
我和她的緣分也漸漸升級了,
已經不是那種需要很常聯絡,而是對方就是一個「事實」在心底深處,
後來她舉家出國,到了需要坐飛機很久很久的美國,
這對當時沒有電腦MSN的我來說,著實是一個錯愕,


每年固定的卡片,友誼就這樣細細的維繫住,
現在,我們都大了,
有了很多方便的聯絡手段,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見面看看對方,聊聊八卦,
既使很久很久沒見,
仍會覺得她會是那個在她面前哭一點都不覺得怎樣的對象,


我們認識17年了喔~ CC
在一個17年,我們就要40多歲了喔~
到時候我們應該可以約在紐約的某個熱鬧喧嘩的下午茶店,
談談這一路走來,
我們的故事了吧!


剛剛在MSN突然看到你對我說的那句話,一下子就覺得情緒很激昂,
然後就打了一篇亂七八糟的文章,
anywhere,我們4月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honachang 的頭像
    rhonachang

    抵不過微笑後,一滴眼淚.......

    rhon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