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對容而言,與食物同等重要.......食物的重要性則是如同空氣一般


越是心情不好、越是腸胃不好,越是沒有胃口越要吃好的。
感冒要我吃粥,OK!但是可以是用老母雞熬他個5小時候都小米粥嗎?
誰規定生病就要吃清淡的吧!
有鮑魚粥、雞絲粥不吃,非得要吃無味無營養的白粥呢?不解

↑不過以上都跟今天的主題沒有關係。今天要大聲抱怨的是最近不安眠這檔事

有些人天生不需要太多睡眠,拿破崙一天只要4個小時,可是我不是拿破崙,一天八小時只是不得以的妥協,
可以的話,10小時也好,還記得高中有段時期,容好睡到回到宿舍,當時的房間擺設是床在書桌上面,
要達一小段鐵梯,容多次身體還在一半在樓梯上,臉靠著床就睡著了。
可見多好眠吧~


最近也沒有很晚睡,一覺睡醒卻覺得還是疲倦不堪,一夜多夢,
許多胡思亂想的事都在夢裡一一出現,因為太真實導致夢理得我也是絞盡腦汁不知如何處理,
矛盾不已的情緒,現實、夢境~~~兩方交錯出現。睡眠品質降低...............


我夢到了在現實生活中,不段出現的人,或許是我的不乾不脆是因,夢境的苦惱是果,
正因為不敢說明白講清楚,所以~ 唉!
總之活該一句,余以含盡................
所以,怨不得怨不得
每場夢醒來的瞬間,都只能苦笑面對。
前幾晚夢見他,是因為『藕斷絲連』,是因為不願。
昨晚會夢見他,是因為自己殘忍的行為以及不想失去不捨的壞性格~
自私,我承認
矛盾,我承認
膽小、沒種.......承認承認承認
我都承認啦~


夢好真實喔~ 夢裡頭他的微笑也好真實喔~
看著他我心裡的矛盾也好真實喔~
原來夢境一點都不虛幻,那是另一個世界的我和他們的故事在此時此刻上演,
可能我現在是在作夢吧!
大家不是常再說,人生如夢之類的八股嗎???


太真實的夢,醒來後會想哭,因為夢裡我還有從來一次的機會,
現實的生活裡,我們只能一步一步往前走,
錯過的就錯過了,就像醫學中我們說,腦部受損是無法彌補的,無法記得的回憶就是失去了。
失去,就是永恆!
在夢裡,我們放任自己,過去後悔可以拿回來在重新,沒有擦身而過的MISS,沒有連續劇的情節,
只有喜歡這純粹的因素在主導,因為我喜歡所以要!
因為不喜歡所以不要~
我想要這樣,同等方式活在當下,
只是、只是真的沒有像小時候想得那麼簡單。
而這是我最不想要承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honachang 的頭像
    rhonachang

    抵不過微笑後,一滴眼淚.......

    rhon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