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覺得自己屬於開朗的人.....天真爛漫更是相當噁心的說法!!!

國小的時候,容是個每天跟男生玩自以為是男生的人~ 打起人來從不心軟 呵呵
每次座位同組的七個人裡面都只有容一個女生...然後活得好好的!!
每次都跟朋友牽線.....覺得幹嘛一定要愛來愛去,大家玩在一起不好嗎!?
小六去畢業旅行很好的男生朋友忍不住對我說~ 雖然我們的制服是有裙子,可是我以前都不覺得你是女生耶!!!

國高中的時候,容是老師眼中個性古怪...頑固不愛念書但說不上是壞小孩的小小問題學生
我不壞!! 只是我習慣照自己的方式過活!!!
"爽朗" 這樣的名詞聽起來詭異!!! 甜美更是莫名其妙....
容總是覺得自己龜毛的要死~ 每天都在因為一點點小事暴躁不爽......

上了大學......任性依舊
只不過開始有人說...你是屬於甜美可愛型的~~ 馬的咧!!
我應該屬於機靈古怪型的....

這次到輔大旁聽舞蹈治療的課程!

被人說是~ 樂觀 爽朗 開心的!!!
也不知道哪裡就有點.............悶悶的
應該也是啦~ 沒有不樂觀 沒有不爽朗 沒有不開心

只是.............

只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honachang 的頭像
    rhonachang

    抵不過微笑後,一滴眼淚.......

    rhon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