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就是遇到了全裸的人 但我不確定是不是變態

話說 容和好友在伊蝶吃完飯,想說~ 要省錢!! 坐公車好了.....
然後一不小心多做了一站,從環亞百貨 沿著敦化北路要走回家
那邊有一個[張老師中心]...大約200多公尺的路上較為昏暗

容悠閒的走著

然後突然感覺到 有一個人從後面拉住我的右手
一個低沉的聲音對我說~ 小姐 等一下

然後,我想~ 要問路唷

回頭一看

咦?? 上半身沒穿衣服~
靠!!! 下半身也沒有~ 那一瞬間 忍不住,啊了一聲!!


到底是驚嚇過度,還是不確定該有什麼表情,
容的確叫了一聲,然後看到前方有人走來,那男人似乎也被我叫的一聲嚇到~
然後我們對看了一眼.....短短三秒不到吧!

他就往回跑,容才發現!! 靠 他真的全裸
只穿了一雙球鞋!!!!

現在怎麼了~ 經濟不景氣連風衣都不買了嗎!?

說是害怕 或是 驚嚇都還好~ 只是被抓住的右手一直寒毛直豎

這樣會不會有陰影啊~ 這樣會不會以後都不敢走那段路啊!!!
那我以後還是多坐.....小黃好了!!!
奇怪~ 我再安和路的時候混到2-3點都沒有遇到
現在反而11點就遇到了~~ 是怎麼回事!!

被張老師諮商到不爽嗎!?

重點是,那人看起來很年輕~ 很清秀~ 白白的!! 短短3秒也是看了滿認真的

到底是為什麼要這樣呢?
他也沒有對我做什麼猥邃的行為啊!!!!

他是精神狀況不好嗎!? 需要幫忙嗎?! 被下藥醒來發現全裸嘛!? 還是.................

跟朋友玩國王遊戲輸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honachang 的頭像
    rhonachang

    抵不過微笑後,一滴眼淚.......

    rhon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