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基本做人處事原則,我真的很疑惑 為什麼男人不懂!!!!

難道我們真的太 picky,難道我們真的太難搞了嗎!?
評評理啊~~

1.不批評對方家庭:
這不是RULE NO.1嗎!? 老天爺評評理,我再不爽我家人,你不幫忙解決就算了,竟然旁邊火上加油說
對啊~ 我覺得你媽是 psycho
這個世界可以批評自己家人的只有自己,這不是每個人都知道的做人處事道理嗎!?
況且我已經跟家人處不好了,你不幫忙安撫我,反而在旁邊說
你家的XXX真的有病,馬的,我要是在跟你再一起我才有病!!!

2.不輕言放棄
長距離戀愛,本來就有很多的磨合,我跟你再一起你的不成熟已經讓人擔心的
更糟糕的是,你有的青少年的肉體衝動 卻缺乏了青少年願意的為愛衝動
我說 是不是不合!?
你說 我不知道你到底想要怎麼樣,要分手唷~
我說 難道你想要分手嗎!? 不想要解決嗎!? 那分開好了
你說 唷!!! 我真的搞不懂你耶

是有多難懂,我們的距離又不是坐飛機要兩天一夜的長程,你如果有心的話開個連夜車
隔天就可以看見我,然後抱住我好好談一談
一切的狀態都不同了,
結果你只是不斷的說 我不懂你,我覺得我比較喜歡你 你都不喜歡我的屁話
你真的喜歡我,要表現出來啊!
說一百遍我喜歡你 或是 I LIKE YOU 是怎樣 可以換黃金一兩嗎!?

3.不要找騙三歲小孩的藉口
話說 現在三歲小孩已經很機靈了,不好騙了
為什麼硬要找一些不精緻的藉口呢!?
這是要我怎樣呢!? 問你為什麼昨天不接電話,你說你喝茫了
那在你喝茫之前為什麼不會想要打個電話給我呢!?
如果你可以自己走回家,按電梯,打開門....
難道沒辦法花兩秒鐘撥個電話給我嗎!?

你不想要來找我,所以說頭痛沒有厚外套不方便出門
這種聽到只能搖頭的藉口
要我們怎麼接受,原諒你是為了什麼
為了愛嗎!? 這又是何必呢!?
如果一開始就發現了有這樣的問題,我還自己為大方願意給你機會
然後讓情況一而三的發生,那我真的覺得 我笨死活該

我只是想要試問,同樣的情況發生在男人身上他不氣嗎!? 自己的女人出去喝酒我一點都不介意
但是喝到一點消息都沒有 電話也不接 也不回
隔天中午傳給簡訊說 唷~ 喝醉了
是 整我 還是 整我們這段關係

不劈腿 不花心 不.....
真要列選項的話太多太多了,但是談戀愛是互相的我懂
我們要對方不花心 自己能不能不花心
他開宗明義就說了自己是個壞男人,愛上他是我的不幸
我還一頭栽下去,自以為可以改變他這是我自找的

改變是天性,但是 期待某個人為你改變
那你應該要問自己,你如果真的喜歡他這麼深
為什麼還要他改變~ 他就是一個謊言慣犯 他就是一個壞脾氣的嬰兒
你真的愛他愛到無法自拔,那就一頭投進這泥濘的流沙吧

淹死活該

我們PICKY嗎!?
一點都不~

只有三點地雷 是多難搞
是有叫你三餐關心我嗎!? 是有叫你為我減肥練身材嗎?! 是有叫你只准關心我沒朋友嗎!?
不是~~
只是要你設身處地為我想一想

有多難

到底有多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honachang 的頭像
    rhonachang

    抵不過微笑後,一滴眼淚.......

    rhon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