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小我好幾歲的朋友,述說著刻骨銘心的戀情
他望著我說~ 這段糾纏了這麼多的愛戀,是孽緣嗎?  我到底能不能忘記她

我聽著~  一杯紅酒 一杯白酒~ 把家裡所有能找出來的酒都搬出來
喝吧~  管他明天世界末世還是地球毀滅
這一刻既然是傷心就讓我們好好傷心吧

因為緣份,所以相識
無際的城市 是什麼造成我們擦肩而過的悸動
你說是緣分 我偷偷在想 那是學習長大的過程
你說明明相愛  為什麼不能再一起

我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一句話卡在喉嚨裡怎麼也吐不出來
我多麼想說~  現在覺得度不過得心痛,撐著點~ 過了一兩年  兩三年 三四年 就會不自不覺得淡了
就像你不想~
對那個人的思念也會淡掉
偶然想起也可以輕易的轉化腦袋的畫面

往前跨一步
承認這個事件什麼是不變的
相愛比相處簡單多了  距離永遠帶來朦朧的美感
眼前的誓言並不表示背後沒有謊言
很多事情就帶你要不要知道真相是什麼 !

往前跨一步
你看到了沒有一段感情是完美的
沒有一段婚姻是沒有問題的
重點是跟這個人的相處 能不能走下去而已
偷吃跟真誠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解釋的方式

往前跨一步
你會發現~ 有些人帶給你傷痛 就像你也曾經傷害過人一樣
先離開的那個人總是可以輕易的轉身離去
為什麼
因為不愛了 因為沒感覺  因為~~ 硬要說的話藉口可以成千上百萬個

不要後悔

不要讓自己懊惱一輩子
因為那些糾纏你很多年的事 如果在當下花多一秒 說了 或是 做了
就不會向鬼魂一樣 雖然看不見~ 但是卻時時刻刻感覺的到他的存在

愛他~  就愛他
瘋狂一點 這樣也不錯 ,將來老了多一點故事說給小孩聽

不愛他  就離開了
不要誤了她也誤了你自己

當個壞人並不壞
最無謂的事想當好人卻做不了一個好人該做的事
作後就落得  曖昧不清~ 濫好人一個 根本就是大壞人的下場

哀~  二月了~
還是好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honachang 的頭像
    rhonachang

    抵不過微笑後,一滴眼淚.......

    rhon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