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紋紋媽媽...其實我覺得紋紋那天知道我傷心」


謝謝你在我不知所措的最初,給了我同樣驚慌失措的震驚,
讓我知道,原來結束不僅是我一個人錯愕。

也或許是現在的你也曾經像我一樣經歷過這一切,
因此所有的所有,你更能瞭解。

和我一樣不懂,為什麼一個人的感情會變,
為什麼不相信愛情可以抵過現實的一切,
和我一樣曾經,那樣熱切的相信或是以為『天長地久是一天一天累積』。

謝謝你在我流淚的時候,告訴我其實這就是失戀,
既使這句話聽起來尖銳的刺耳,
因為我是這麼的不敢相信,這會是一個事實,
直到現在我都還無法相信,這竟會是一個事實,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honachang 的頭像
    rhonachang

    抵不過微笑後,一滴眼淚.......

    rhon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