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都有一種習慣,而習慣的養成卻是自己造成的。


講電話是一種習慣,上MSN是一種習慣,
但是當習慣跟固定的人養成時,
就必須有被制約的心理準備了。
要不是具有那一點點的化學成分,怎麼會花時間跟對方說些其實也很沒意義的東西,
這樣看來,為心愛的人養成一些習慣似乎是一種小手段不是嗎?


所以,當另一個人並未與自己同步養成習慣的時候,
這代表什麼呢!

期待 夾雜著 失落

分析著這樣的心情,才發現有些東西已經深深的種植在心理,
過往的經驗會替自己找一個規範,
習慣每天聽一個聲音入眠,
所以會任何這就是戀愛的一部份,
但或許這並非是每個人戀愛的方式,
唉~


明明過去的自己非黑及白,誰知,現在也會玩起遊戲啦!
言語的猜謎,現在已經不是元宵節啦!

扭扭脖子,昨晚好像落枕了,
筋卡卡的,去給人推拿,師傅習慣的要為我轉脖子,
突然驚醒,因為想起星期五作得健康檢查,
義工媽媽說我的頸椎有些受傷,
不管是真是假,聽過的話就是會有所影響,



就跟算命一樣,信與不信之間,
都已經跟沒有算之前的心態有所不同了,


戀愛也是,不管如何,過去的經驗就是會這樣無形的像空氣般影響你的風格,

在乎、在意、期待、盼望
一步步的我看著自己,
一步步的我看著對方,
嗯.....緩緩的吐一口氣,
反正也想不通吧!


就不想了吧!

不過我知道,這就是另一個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honachang 的頭像
    rhonachang

    抵不過微笑後,一滴眼淚.......

    rhon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