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管會不會被收到拿到大獎wii,
容只是覺得有機會寫寫與20個人快樂的事應該會很快樂!


快樂1:
睡飽的週末午後,和爸爸媽媽在家裡煮一杯濃膩的黑咖啡,配上好吃的蛋糕和巧克力,聊聊無謂的八卦。

快樂2:
每個星期五,和肢體律動的寶貝們跳舞、擁抱

快樂3:
和好友A去通化街巷子裡面找阿婆玩射氣球,透過氣槍發洩情緒。

快樂4:
早上蹺游泳體育課的時候,和D騎腳踏車逛校園,看到其他正準備去上課的大家,兩個人心裡偷笑。

快樂5:
在安和路上的ICHI,和S把酒言歡,不用擔心誰醉誰不醉的問題,一個好酒友難找,喝開了很開心。

快樂6:
和阿媽家的COCO(一隻貪心和膽小的狗)玩耍時,看牠略有不想跟我玩但又為了手中的狗零食不得不屈服時的神情。

快樂7:
OFFICE裡和小嵐進行已經是歇斯底里的幽默,我想這一年是我最幽默的一年,能在如此幻妙的環境中成長茁壯,我真要感謝小嵐。

快樂8:
我很開心在這一年認識了我的好朋友瓊雅,感謝他這一年來每次幫我接話,有你真好! 寶貝

快樂9:
和MICK去作腳底按摩的時候,兩個人在痛苦中呻吟,這樣的友誼外加好吃的鹹酥雞!安居街、樂利路萬歲

快樂10:
金瓜石裡的小魚,在金瓜石的咖啡館裡面喝到好喝的咖啡,外面的天很藍不像台灣,金瓜石的芒花很美。

快樂11:
寬哥、寬嫂一家人對我的好,隨意接納我,輕易的相信我,我可是從險惡的台北上來的喔~再加上可愛的仔仔總是睡臉惺忪的樣子,肥嘟嘟超可愛。

快樂12:
栗子,你的存在就讓我覺得這一代青少年有望了,雖然你太愛吃回頭草,但我想信你長大以後一定一定會不得了,看到你就讓我開心喔~打鼓帥氣男

快樂13:
與YOGO進行幾乎是一月一次的美甲生活,女人細慢的手帕交從法式建築做起,可愛的伊將是你的寶貝我的玩伴。

快樂14:
知道有一個人的工作比我更掌握生殺大權讓我心情好很多,因為和他分享都會覺得自己的渺小和不委屈,謝謝醫師,急診果然不好呆

快樂15:
謝謝Uncle黃,你的事業遍及到酒這塊,真是讓我整個就交友廣過啦~

快樂16:
佛郎明歌舞的詭魅和單人舞的特性,讓我在舞蹈生活裡有一個中心,最喜歡和曉瑩老師學舞,因為她有一雙銳利的眼睛和討喜的好酒量。

快樂17:
和東區的阿媽和聽不懂的台語溝通,阿媽老是說,妹啊!怎麼都不交男朋友喔~ 不要再想著捶子(為什麼阿媽說男朋友是ㄊㄨㄟ啊!)

快樂18:
與燒烤店的小米和阿凱先生認識,每次去都可以吃到好吃的私房菜,雖然阿凱先生有時候會耍任性不作私房菜,但是好吃的雞肉是無敵。

快樂19:
和千千媽媽的相識,讓我覺得有時候上天讓你在生活、育兒中比別人多一點挑戰,那是因為他相信你會帶領著這個孩子往前走下去,千千寶貝因為有你很幸福。

快樂20:
不知不覺就把快樂的事寫完,很開心容是容,很滿意生活的一切,如果抽到wii就更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honachang 的頭像
    rhonachang

    抵不過微笑後,一滴眼淚.......

    rhon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