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和第二名就是不一樣,在愛情裡面更是如此~


你曾經有過遇到那個第一名嗎?
擁有他就等於擁有全世界....這種感覺你有嗎??
看到他這個世界時間彷彿一瞬間停止了下來,靜止的不只是時間而已,心跳...也因為他而就這樣無氧了.

我沒有~遇過這樣的人,我的愛情就在被呵護下結束,還沒學會珍惜就已經先得遺憾了,
這是被寵的孩子沒有學會的幸福.

身邊的朋友有些深深的愛著對方~ 有些深深的被對方愛著~
哪一種比較幸福,我想真的沒有一定吧!
深愛對方的那一個,乍看之下在愛情的天平上本來就處於一個被牽制的基礎點上,
但是因為無私無悔的愛,有的時候反而可以奉獻的理直氣壯.
被深深愛的那一方,或許在很多事情上他可以過得比較自我,
但是無法被滿足...以及100%全心全意被愛換算出來的責任感,
到底遇到第一名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那一晚我是這樣說的,
你可以抉擇,你永遠不會知道他有一天會不會隨著時間的變化而從第二名變成你的第一名.
或是當你抉擇了離開,你會不會遇到再一個你覺得才是真的會是可以讓你有第一名感覺的人,
有可能會遇到~ 但是也有可能接下來的10年20年你所遇到的都僅會是第三名第四名甚至什麼都沒有.
人生作任何一個選擇都有風險,就算你嫁了看似愛你比你愛他深好幾百倍的人或許有一天一轉頭,什麼都沒有了也說不定!
當晚~ 我也覺得自己難得成為一個有點算是犀利的談話對象,
說不定真的可以去當"電話諮詢"也說不定!!


第一名和第二名好像有著宿命般的糾葛...
第二名難道不會想要當第一名嗎?
或許等待是一種搏大搏小的賭注,只是.......只是.....
要是出現了一個莫名其妙的1.5名呢?
難道要大喊說~ 這不公平嗎?


如果是你,你要的是什麼呢!?
是懂事後的我心中的第二名,還是不懂得珍惜你但是心中只有你根本沒有排名的我呢!?
這個問題,我想我沒有機會可以親口問你了,也或許你永遠不會懂這個問題的意義.


我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第一名重點已經不是那個人了,所謂的第一名是他曾經帶給你的感覺.

如果是我~

如果是我~

嗯~ 好~ 我也不知道如果是我願不願意當我的第一名的第二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honachang 的頭像
    rhonachang

    抵不過微笑後,一滴眼淚.......

    rhon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