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終於幾乎每一集都看到,把[我在墾丁天氣晴]看完了

其實第一次首播的時候是每周六某個時段,老是錯過
第二次是每天晚上公視9點 重播凌晨1點
這樣的時段比較容易抓,9點沒有看到也可以看一點重播~
1點重播沒看到 可以看隔天早上或是下午的,
這樣對於~ 偶有應酬的容來講是好事!

第一次是gigi提醒我要看~
第二次是阿霖提醒我要看~

17集....

終於在昨天凌晨2點 看完了!

當下寫給朋友msn的心情是:

終於看完了最後一集,結局好的令人覺得有一點點小生氣! 大家都可以跟喜歡的人再一起,然後為了理想打拼,在蔚藍的海邊.....雨過後一定會有天晴嗎!? 黑暗後面一定是光明嗎!?
希望 我們一切都順利 看完我在墾丁天氣晴~ 簡短心得 掰

去過墾丁一兩次,
每次去都會對那片蔚藍海洋驚嘆,那裏的人就像朋友說的一樣,
騎著打檔車 黑漆漆的~ 笑起來有種賺你錢但我也要爽的笑容,
有衝浪的人~ 有民宿的人~ 有夜市的人~ 還有國家公園的人!!
就像朋友說的 電視演的一樣!
墾丁國家公園大概真的是全世界國家公園旁邊有一個無敵吵還會製造出一堆垃圾的墾丁大街,
但~ 也像電視演的一樣!

在國家公園成立之前當地的居民就已經住在那裏了,
一個好的政府措施應該是可以結合環保 和 經濟效應!
錢賺得少還是多~ 有時候不能看眼前!
誰不希望自己的故鄉可以像小時候一樣美麗~
難道擺地攤的當地人不熱愛那身旁的海洋嗎!?

但是 生存!! 的的確確重要不是嗎!?



衝浪不是不好
水上摩托車也沒有不好
但是~ 海洋就是這麼大~ 人命重要 環保重要 經濟重要
有時候~ 光靠理想好想真的只有年輕的時候可以衝衝看,
隨著年齡稱長我們都忍不住會說~ 唉!! 太天真啊~
但是天真有什麼不好!

沒什麼不好,只是我們已經不想去欣賞這個玩意兒!!!

朋友說~ 乾脆去那裏找份工作待一陣子吧!
我說~ 好啊!! 你現在不去以後就不可能去了,那邊很多比基尼辣妹唷~~你應該會開心吧!
然後 我無聊的時候,就可以交通工具一搭!!! 去找你住幾天~~~
這樣很好啊~~~

朋友~ 沉默一下!!

哈.......我們就是這樣吧~
想要遠離塵囂,但其實又是都市人~

朋友說~ 墾丁大部分都在衝浪唷~ 我比較喜歡打籃球
我說~ 靠! 墾丁男的那麼多 最後是真的都沒有人打籃球啦~~

話說 我們的對話還真沒有任何意義耶!!

爛!!!!

ps:照片來自官網
http://www.pts.org.tw/~web01/kenting/index.htm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重播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一下!!!


藍藍的天和海~ 我們其實渺小的沒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honachang 的頭像
    rhonachang

    抵不過微笑後,一滴眼淚.......

    rhon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