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一

我懷孕了,腹部微微的凸起,摸起來好像有一個生命在裡面
有點硬~ 看起來有點胖耶!
怎麼會懷孕的啊!??!
夢裡的我也不知道,也沒有在意~
父親是誰,也沒在意過!
印象中,我摸著肚子感覺很安心,有一個生命是從我這裡醞釀出來的,很開心!
不是誰一定屬於誰,只是有個人陪著,沒有壓力感覺很鬆一口氣!
寶寶~ 我會把你生下來。
走在路上,我要去告訴大家~ 我懷了妳了 寶寶
到了室內,總是跌跌撞撞的我,沒有人推我~
是我自己不小心,撞到了桌腳,
很疼!!!!
身體很疼~ 肚子很疼~~~
你有受傷嗎!? 寶寶

醒了.........
張開眼睛,醒了!
第一個反應我摸著肚子,微凸的肚子....還好還好!!!
寶寶你還在。。我沒有讓你受傷!

不對.....剛剛是夢
我沒有懷孕,我還是一個人!!!
寶寶~ 沒有寶寶

凌晨不知道幾點,外面還是黑漆漆一片
我感覺到真的很傷心,
很想打給誰大哭一場!!! 告訴他~
我在夢裡沒有好好珍惜我的寶寶!!!


夢境二

從事保育工作
我愛上的是在海裡悠游自在的鯨魚,不是龐然大物的白鯨
是某種其實我也不知道名目的鯨魚!
和牠們延續的好幾代的感情,我們似乎可以溝通......

我愛的鯨魚被一群殺人鯨吞食,
活生生一口吞掉!
連咬的動作都沒有~ 我招集了一批人幫我把殺人鯨全部打撈到岸上
拿著不鋒利的刀~
我努力的把殺人鯨剖肚~~ 把我心愛的鯨魚就出來!!!!

刀不利啊....夢裡的我狂罵!


醒了....常作夢的我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睡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honachang 的頭像
    rhonachang

    抵不過微笑後,一滴眼淚.......

    rhon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