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了一個女孩.....男孩99號這樣告訴我!!!

當下我丟了一個白眼,拜託你老是在遇到一個女孩,算了吧!

我覺得我喜歡她,她是我的菜

咦?! 什麼時候開始流行用我的菜來形如是不是自己喜歡的那種那型啊! 做愛叫炒飯 型叫菜...大家是怎樣非得把食物牽拖進來唷~

可是我們現在都有固定交往的對象了! 可是我覺得如果是她我願意...........

願意??!! 啊!! 願意做個壞人是吧!!!


--------------------------------------------------------------------------

有些人會說,我不會跟一個男人在一起,而他是為了我才跟他的女朋友分手的。因為這樣會讓我害怕有一天當他遇到另一個女人也會輕易的跟我分手。
說實話! 容不能了解這句話
因為,愛情是存在於我們兩個之間,她發現了你、你發現了他!
當愛情剩下的主要基底是責任的時候,並不是不好! 而是我們就要學習認命,不要再容許自己心動,不要再告訴自己想要的是一瞬間真空的幸福感!
因為我們已經決定了。。決定成為一個負責的好女人或是好男人!
即便外人看過來,我們還是不夠負責!!!!

我跟99號說,再告白之前就親下去吧!!!!
這是一個女生給你的建議,一個女生願意讓你親就表示她喜歡你,也有可能得到的是一巴掌啦!!! 要接受...
只是有的時候,一封情書或是一段告白,會讓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有的時候我們以為眼神已經告訴了你,你就還傻傻的看著我~ 那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只能,老老實實的說話囉

決定權交到了我手上,那我就顧及所謂的道德倫理,
我覺得這與純真無關,純真並不代表傻或是什麼都不懂
純真代表的是,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我願為我的情緒坦白

這段有的沒的感情,隨著三月的結束而即將告一個段落了,

來的這麼快,是愛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honachang 的頭像
    rhonachang

    抵不過微笑後,一滴眼淚.......

    rhon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