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念我的鋼琴,在我擁有一台鋼琴的20幾年歲月裡,我沒有好好珍惜她!

我只在心情很不好的時候彈奏著,從沒有想過我能為她做點什麼~ 清理也是別人清! 音不準了再找來調!!
就這樣而已~

搬了新家,家人說!! 把鋼琴留給哥哥吧~
嫂嫂有再彈鋼琴啊...可是我也有啊!!!! 但是我知道這不是一個理由
畢竟我不是那種每天練習的人

我想我的鋼琴

我想要一台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honachang 的頭像
    rhonachang

    抵不過微笑後,一滴眼淚.......

    rhon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