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這樣....走在路上看到手牽手的情侶,然後回想過去的他手握起來的感覺如何!!

就這樣反覆的練習回憶,有時候會發現某些片段會開始模糊
我記得我們的初吻
我依稀記得第一次的大吵
我對於分手的過程也沒有忘記.....

中間的六年,現在回想似乎都因為太年輕揮霍的理直氣壯,現在想想有點可惜

早知....如果...........難免這樣的字眼也會停留在腦海裡,

可能這樣比較好,我知道自己從來沒有把你當作朋友過,
所以不論是現在未來,我們的相遇我都可以用自己的態度反應,
不用假裝活得很開心!!! 不用假裝我們是朋友!!!

S問過我,如果有一天他打電話給你告訴你說,我有新女朋友了,你會怎樣!!

"我會大怒,然後說...你覺得我想聽到你這句話嗎!?!? 然後掛電話"

你不會祝他幸福唷!! S問

幹嘛祝!!! 莫名其妙!! 我們很好嗎?!?! 這是我的不了解

我喜歡偶爾回憶一下他曾經看我的眼神! 曾經對我說過的一句話!! 曾經我們有過的回憶!!!
當感覺越來越單純的時候~
我告訴自己!!

有的..............有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honachang 的頭像
    rhonachang

    抵不過微笑後,一滴眼淚.......

    rhon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