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的一夜未睡就像胃痛、和思念一樣!
是一種不得不的習慣,不喜歡嗎? 沒有權力.........



不承認這是失眠,我是不會失眠的,
相反的,我嗜睡
平常的我都是需要一天大約10小時的睡眠才叫飽,
到了週末也非得睡到下午才願意稍微睜開眼睛,因為餓壞了。


但,似乎總是大約幾個月就會有一天,
一整晚就是特別清醒,
清醒到不想要假借酒意入睡,
通常我會選些適合的音樂,那個兩三本書,
然後就默默的看、默默的看~


今天也是,看完朋友的書都已經4點了,
唉呀!
這樣怪不得會長痘痘,
只是不得不,不得不啊!
因為我知道今晚勢必睡不著,於是我和睡不著的共存,
看著窗外微亮的街道,
很好~ 這樣很好。


人就該這樣,就該孤獨,懂得知道自己是孤獨,
等到有一天在另一個人的身上遇到適當的溫度時,
才懂得珍惜。


知道嗎? 懂得珍惜是世界最重要的事,
我想我們都不知道,
才會這樣行事處風吧!


好友D是這樣告訴我的,經過了過去那場戀愛後,之後的說真的都不算什麼了。
所以很多事物都變得可有可無,
在他現在的兩性關係裡,似乎沒有了一定的忠誠度、和佔有感
但或許這一切都是我的錯覺吧!
因為我從來沒有瞭解過他。



要不要睡呢!
這樣睡,會不會再過3小時候醒來,
更不舒服~


親愛的胃,如果你可以不要在痛
我會默默的感謝你的,
我平常對你算很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honachang 的頭像
    rhonachang

    抵不過微笑後,一滴眼淚.......

    rhon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