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秘密

曾經擁有

一個被歸為秘密的人存在在我的身邊
一個我沒有辦法向全部的人公開的秘密
一個我曾經以為值得付出一切去永遠的秘密,因為這個秘密是那麼得來不易!

我一度想過擁有秘密是多麼開心啊! 人一生一輩子有一個這樣願意手牽手衝去海邊大喊 我喜歡你 是多麼幸福啊

但是,原來!!  只是我一個人這樣認為而已

原來!!  這個讓我冒著被趕出家門  朋友毆死 的秘密,其實說穿了竟然只是一個不堪的事實
其實沒有那麼喜歡!!  一輩子的珍惜不會是這樣的下場
這樣的事實我竟然是到了現在才領悟

跨洋過海的電話費還好有SKYPE不是太貴
電話那一端 曾經迷戀的聲音 曾經放在掌心呵護的秘密
竟然變成都丟棄後都沒有資源回收價值的垃圾
或許非得這樣走一遭 我才願意承認

這個 秘密
其實
也不過就是 打開電視 隨便傳就可以看到拖戲拖到觀眾都走光 還在灑狗血的劇情

媽媽說 她不懂
明知危險的事我為什麼總是要嘗試,我就這麼有把握可以每次都全身而退嗎
就對自己那麼有自信,可以承擔後果啊!

親愛的媽媽~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是一個這樣的人
但是我知道,我是非得親身體驗了 才願意放棄的人
一旦放棄
就可以大步往前走 就是要遍體麟傷了 才知道這條路真的不可行!!!

這樣性格的人 當治療師
應該可以成為龍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honachang 的頭像
    rhonachang

    抵不過微笑後,一滴眼淚.......

    rhon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