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個禮拜實習四天 另外加三堂課的壓縮人生中,我每天都在哀沒時間念書,報告已經迫在眉梢了,明天就要交了!
我現在[竟然]在網站上留戀,真是~~~

前兩天做了一個夢
夢到很久不見的你,夢到了說不出是哪裡的時間和空間
這不是我第一次夢見你了,每次在夢裡都有一些情節上演

每次夢見你都會有一些期待和盼望,醒來的時候總會想夢到底是淺意識的反應 還是未來的預兆

這次夢見你,我感受到我在夢裡的疑惑
彷彿是疑惑著,你會什麼會出現在我的夢裡

我曾經以為,曾經有過的深刻愛戀,是不會隨著時間而消失的
所以我給了自己無限長的時間停留
走不出那泥沼,就深陷吧!!!!
我跟自己這樣說

但是,這一天終究還是來到的

一直會有的心動 竟然消失了
一直藏在心裡的盼望 竟然消失了

嘿 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了你,然後發現~
你現在對我而言竟就像是一個認識的路人一般

以前總覺得~ 啊!! 如果愛恨總總都煙消雲散的話
那做個朋友也不錯
只是~ 真的到了愛恨情仇都沒有的時候
也就不覺得有要特別做朋友的必要性了

唷~

原來真的是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honachang 的頭像
    rhonachang

    抵不過微笑後,一滴眼淚.......

    rhon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