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九月了

不知不覺開學了

不知不覺實習開始了

開始買書 開始寫報告

我也開始發現~ 為了要逃避寫報告 我會比較有動力寫網誌

哈哈哈哈

最近的生活!!!
也是一樣充滿了變化,有一個室友要回加拿大了
原因是因為家人生病了~ 這個理由我是相當能認同的! 到底人生裡面最重要的是什麼~
怎樣的決定將來不會後悔這才是最重要的!!

身邊的朋友~ 有繼續感情相當穩定的
前周抽空去了一趟紐約,去探望小學同學(我一定會好好寫一篇關於這趟旅遊的事)
順利沒有意外的話 她明年就要結婚了~ 交往了八九年,相當穩定的感情啊!

上學期的室友M,飛去中國大陸去展開她美國人在大陸的生活~ 希望她能順利把中文學會
已經和男朋友交往了八年的Y,告訴我們說~ 如果今年聖誕節她沒有收到任何戒子,那應該就是分手了吧
意外的聽到兩起分手故事,希望他們一切順利(這次被甩的都是男生唷~)

在台灣的朋友~ 還好大家都沒事~ 這次的水災真是嚇死人了
懷孕的,繼續平安懷孕
工作的,有些穩定 有些剛被強制換工作~ 但是這樣也不是改變得一個好機會
創作的,繼續燒錢為理想創作

我呢!!! 就在波士頓繼續念我的書
開始第一周就有報告要交
所以我才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哈~~

原來網誌的動力 是逃避寫報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honachang 的頭像
    rhonachang

    抵不過微笑後,一滴眼淚.......

    rhon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